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莎3777官网顺利举行2023届园林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金莎3777官网     点击:

5月10日,金莎3777官网2023届园林专业学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共37名本科生参加答辩,2020级和2021级部分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答辩共分为毕业论文组和毕业设计组两组进行。其中毕业论文组同学对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答辩组老师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存在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

毕业设计组同学的设计均是以“徽风· 皖韵”——乡村振兴主题展开,每位同学对各自设计的美丽乡村景观设计方案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均展现出对乡村振兴的深入思考与创新性探索,其中凌羽枫同学的“蝉鸣觅处”、钱晓彤同学的“返濮”以及李梦祝同学的“乡续·络活”这三位同学的乡村设计主题最为点题,内容丰富充实,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答辩组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成果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方案不足之处和优化改进建议,同时鼓励大家继续探索,勇于尝试,为美丽乡村建设提出科学可行的规划设计策略。

(作者:凌羽枫)

(作者:钱晓彤 )

(作者:李梦祝)

毕业论文答辩是集团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限途径。通过本次毕业答辩,全面考察了学生对专业基础知识的把握程度以及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学生们得到了老师们专业性的指点,为其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汤俊峰  摄影:徐鹏宇  审核:吴彦  )


上一条:金莎3777官网圆满完成2023年动植物野外实习工作 下一条:金莎3777官网召开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