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莎3777官网召开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金莎3777官网     点击:

5月9日上午,金莎3777官网在G402会议室召开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答辩会。金莎3777官网经理周多奇、副经理吴彦、教学办公室及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多奇经理主持。

会上,周多奇经理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表明前期各专业已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人才培养方案的讨论稿,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专业特色、学时学分安排等方面内容,认真评议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吴彦副经理在总结中强调,各专业负责人会后要充分理解、吸纳意见和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再梳理、再优化,进一步完善好人才培养方案,形成符合学校、学院办学定位及专业办学特色的高质量人才培养方案。

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此次答辩会为集团进一步修订完善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集团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吕丹; 摄影:宋靖,审核:吴彦)


上一条:金莎3777官网顺利举行2023届园林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金莎3777官网举行大学生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