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莎3777官网举行大学生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金莎3777官网     点击:

5月10日,金莎3777官网在生物楼411举行了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学院2022年度获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创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答辩,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作为评审专家参加评审验收。

大创项目负责人主要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案和研究成果等方面。评审专家对同学们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研究成果优化、项目应用前景、结题材料撰写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答辩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同学们的科学研究和创新能力,也有利于为同学们提供展示平台,积极分享宝贵经验,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共同营造积极探究、勇于开拓、乐创好学的良好氛围。(撰稿:李从虎;摄影:宋婧;审核:吴彦)


上一条:金莎3777官网召开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答辩会 下一条:金莎3777官网圆满完成现代生态农业实践实训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