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庆一中生物学教师邹凯应邀来集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6-15    作者:     来源:金莎3777官网     点击:

6月14日下午,安庆一中诚毅书院竞赛教练、一级生物学教师邹凯在龙山校区D208报告厅做了题为《生物学实验教学的创新与改进》的报告。金莎3777官网生物科学专业部分本科生、学科教学研究生及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报告由金莎3777官网项小燕教授主持。

邹凯老师首先从生物学实验教学在生物学教学中的作用出发,分析了高中生物学实验教学内容及教学类型。随后,邹老师结合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举例说明了生物学实验教学创新与改进的方法与历程,强调了实践与思维创新的重要性,并从未来走上生物学教师岗位实验技能储备角度,对本科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合理建议。最后,邹凯老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同时又紧密联系中学生物学实验教学状况,师生反响热烈。通过本次讲座,开阔了师范生的专业视野,对师范生的学习、工作规划有很大的指导意义。(撰稿/摄影:吕丹;审核:吴彦)


上一条:金莎3777官网召开书籍出版座谈会 下一条:金莎3777官网圆满完成2023年动植物野外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