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莎3777官网开展暑期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6    作者:     来源:金莎3777官网     点击:

7月21至2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辉和辅导员一行先后前往滁州、淮南、六安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张辉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反馈了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详细询问学生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向学生及家长宣传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他勉励贫困生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张辉还就学生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方面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给予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受访学生纷纷表示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暑期学生走访工作既把党和国家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了实处,又使学院对学生家庭情况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的精准资助帮扶工作。同时,促进了家校沟通和交流,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撰稿:张彤 审核:张辉)


下一条:金莎3777官网举办中秋慰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