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家校携手 共育英才 金莎3777官网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并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4    作者:     来源:金莎3777官网     点击:

8月30日,金莎3777官网在G411召开了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进一步做好家校共同育人工作,院领导班子及新生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昌流主持。

会上,朱昌流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和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向家长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家校合作是高校育人的重要环节,在接下来四年中,希望家长和学校携手关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督促鼓励学生,帮助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经理周多奇对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团队队伍、办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副经理吴彦介绍了学院的团队力量、平台建设及团队建设等。党委副书记张辉介绍了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实践活动等情况。会上,各位老师还就家长关注的学生生活管理、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新生家长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标本馆、学生成果展,了解了学生考研及获奖情况等。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开放日,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优秀的学生事迹也让他们更坚定信心通过家校合作培养优秀的学生。

此次座谈会及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学院与家长之间良好沟通的桥梁,为家长直观了解学院情况、强化共育意识、促进家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希冀2023级新生能在家长和学院的共同引导下,成长为能堪担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摄影:曹馨雨 审核:张辉)


上一条:金莎3777官网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下一条:研究生“匠芯非遗,薪火相传”实践团安庆市科技馆开展科普活动

关闭